職涯輔導

本校提供之就業輔導,是以學生入學後至畢業前所提供之生涯規劃及就業諮詢,以及到畢業後的持續追蹤服務為其特色。輔導內容包含:學生職涯講座、校友經驗分享講座、校園徵才活動、機構說明會活動、就業推介及專業證照考試集體報名作業等服務,以協助學生做好各項就業準備及追蹤畢業生就業動向。詳細請見學務處就輔組網站。

校園徵才說明會與校園徵才博覽會

徵才說明會

將邀請各醫療機構到學校舉辦說明會,說明醫院宗旨、概況、環境、薪資福利及升遷管道,讓學生對各醫療機構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徵才博覽會

邀請各家醫院及產業(機構)蒞校進行人才招募,現場規劃及設置徵才攤位,供參與企業展示公司簡介、徵才資訊等,解答求職學生之相關疑問,並於現場收受履歷及進行面試,以促進職才媒合。

校園職涯講座

邀請業界講師以講座的方式辦理,針對本校學生舉辦提升就業競爭力相關講座,為學生儲備將來邁入社會工作所需之能力,並協助學生瞭解自己,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及儘早做好個人生涯規劃。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