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考招生簡章【報名時間:112/05/01(一)~112/05/12(五)】(112.03.27公告)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考招生:(一律採用網路報名)

一、招生簡章:請點選以下「轉學考簡章」下載,或至本網站【轉學考招生】→【招生簡章】連結下載

二、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時間:112.05.01(一)~112.05.12(五)

2.報名網址:請進入「招生報名系統」(https://system8.ntunhs.edu.tw/est/)進行報名程序。

報名表中「學歷」欄位勾選說明:
(1)若您現為就讀一年級學生,學歷欄位請勾選「二年級肄業」
(2)若您現為就讀二年級學生,學歷欄位請勾選「三年級肄業」

3.報名及繳費狀態查詢進入「考生查詢系統」(https://system8.ntunhs.edu.tw/estq/)進行查詢。

※本校另提供經文不利考生應試補助,補助對象與應備妥文件請參考招生簡章【附錄八】之經文不利考生補助申請表,符合申請資格者請填寫並備妥相關證明於面試當日09:30-16:00(中午不休息),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的試務辦公室辦理。(經文不利考生服務專線電話:02-28227101#2325)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