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申請入學複試時間調整登記公告(111.05.09公告)

表單開放填寫時間:111/5/9 13:00 - 111/5/12 13:00 (時間截止將準時關閉表單)

※注意事項:

  • 本線上表單主要提供給考生因有不同學校同日考試衝突,需登記面試"時段"調整之需求
  • 本線上表單僅限填寫一次,請考生審慎考慮後再填寫。本校保留最後時間調整權利。
  • 面試時間將以考生縣市由北往南依序安排,如果單純交通因素,不需要填寫時間調整表單。
  • 非表單開放期間不登記時間調整。若5/18面試時間公告後無法配合面試時間者,5/22當日持他校報考通知或其他相關佐證,在各系最後報到梯次前至原報到教室報到,本校將依現場狀況安排面試,超過最晚報到時間者無法安排面試。(僅護理系有上午和下午場面試可安排,其他系所僅能安排上午面試。各系所最後報到時間依報名人數而有所不同,無法預先決定,請以面試時間公告為準。)
  • 不是所有報名二階考生都需要登記表單,最終面試時間於111年5月18日於本校招生網站公告,請務必上網確認面試時間。

表單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am8gL2F2atG77w4cA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