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四年制高中申請入學相關問題解答

111/4/11-4/21為學習歷程系統練習版開放時間,請同學務必上網練習確認。

聯招會考生相關作業系統 :  請點連結

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請點連結

1.本校不另外寄送複試通知,複試報名注意事項,依照簡章規定於111/4/25(一)公告。

2.第二階段複試報名時間:111/5/5(四)10:00-111/5/9(一)17:00止(時間到才會開放報名系統)

3.面試日期只有5/22(日)當天,各系時間皆從上午場開始,護理系會有下午場可安排。其餘科系需要看第二階段複試報名人數安排,以僅有上午場面試為原則。

4.如考生因面試時間衝突需要登記指定時間,本校將於複試報名截止後會公告登記調整表單,屆時再請學生上網登記。沒有登記調整時間的學生,最晚於面試當天最後一個報到梯次前至原報到教室報到,也可完成面試。

5.本校保留最後調整面試時間之權利,無法保證學生登記時間為最後公告面試之時間,如公告面試時間後發現無法配合,亦不可以此理由申請退費。故如有當天面試衝突的情形,請考生審慎考量是否報名參加複試。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