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二年制日間部申請入學成績查詢及複查階段公告(110.07.08公告)

※請注意:

此階段為個人成績查詢及複查階段,錄取名單將於7/13(二)公告。

1. 為了便捷考生作業,本次招生開放網路查詢成績(開放時間為7/8上午9點後):考生查詢系統​​​​​輸入考生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可下載電子版成績單。個人申請總成績(統測及書審成績)已於7/8(四)早上寄發紙本限時專送信,或請進入『考生查詢系統』查詢,查詢網址:http://system8.ntunhs.edu.tw/estq/​ 

(※提醒您:電子版成績單格式與部分名詞和簡章名詞不同【第二階段筆試欄位=統一入學測驗之加權成績】,電子版成績僅供考生查詢成績,正式格式應以本校寄出紙本成績單為主,謝謝)

  • 成績計算方式:以簡章第10-11頁公式為主
  • 依簡章第13頁第玖項第四點辦理,考生如有任何一科(項)缺考零分未參加「110學年度技術校院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或不予計分者,即使總分達到最低錄取標準, 亦不予錄取

2. 成績複查時間:110年7月8日(四)至110年7月12日(一)中午12:00止

3. 考生對成績有疑義時,請於規定期間內申請成績複查【簡章附錄二】,逾期不予受理;凡委託他人、考生本人或家長來校查問者,本校概不受理。

4.此階段僅公告成績查詢,正備取名單將於110年7月13日(二)公告。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