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碩士班面試名單」及「碩士在職專班面試名單」公告(110.03.10公告)

  1. 面試名單暨報到時間一覽表:請點選以下檔案連結,或請連結本網站【碩士班暨在職專班招生】→【面試名單公告】連結下載。
  2. 考生查詢網址,請連結:http://system8.ntunhs.edu.tw/estq/
  3. 本校另有弱勢招生補助,補助對象與應備妥文件請下載下方弱勢招生補助申請表,可事先印出文件填寫並備妥相關證明於當天面試結束前(中午不休息),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的試務辦公室辦理(詳請參考碩士班簡章附錄十五、碩士在職專班簡章附錄十四)
  4. 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各位考生於考前110年03月17日(星期三)17:00前完成問卷線上問卷調查,未配合上網填卷者,一律不得參加應試,故請誠實填報健康狀態及旅遊史。問卷調查網址:https://reurl.cc/kVMyRr
  5. 基於自我健康管理,應考人請一律自行攜帶並配戴口罩入場應試,報到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並不得拒絕查驗。
  6. 進入面試考生,請注意下列事項: 
  • 面試時間:110.03.20(六)
  • 面試通知將於3/10(三)寄出;考生於面試時,應攜帶面試通知貼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駕照等)正本應考,面試通如有毀損或遺失,請進入「考生查詢系統」自行下載列印。
  • 請於110/3/10(三)上午9:00起至3/15(一)中午12:00前,請依各系所簡章規定將面試簡報或書審資料上傳至『考生查詢系統』→『上傳面試資料』(詳請參考碩士班簡章第15~27頁、碩士在職專班簡章第12~15頁各系所規定辦理)。系所將於上傳截止日後,會統一作業確認,請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 部分系所於面試前將先進行英文測驗。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