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四年制甄選入學第二階段複試報名注意事項(109.06.03公告)

第一階段篩選結果查詢:109/06/03(三) AM10:00起

查詢網址: https://ent23.jctv.ntut.edu.tw/ugs1result/

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考生始得報名第二階段複試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時間:109/06/03(三)-109/6/08(一)

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網路上傳備審資料含繳費證明)109/06/03(三)AM10:00-06/08(一)22:00止

報名網站(含審查資料上傳系統):第二階段複試報名系統 。

請注意需完成「確認」上傳作業截止日:6/8(一) 22:00前完成。系統將準時關閉,請同學務必提早完成上傳作業,逾時不得要求補上傳資料。

※注意事項:

  •  正式個人面試時間公告日期為109/06/10(三)於本網站公告並寄發面試通知單。
  •  複試面試日期為109/06/13(六)僅有此日進行面試,無法更改面試日期
  • 『本校系科(組)、學程不符合或未辦理視訊面試服務,請考生依「各校系科(組)、學程甄選辦法」規定,辦理指定項目甄試。
  • 如考生因有不同學校同日考試衝突,需登記面試"時段",請於第二階段複試報名期間填寫以下時間調整登記表,本校保留最後時間調整權利 https://reurl.cc/mnXbZj
  • 登記調整面試時段僅至6/8中午12點,未登記者請於面試6/13當日持他校報考通知或其他相關佐證,至原報到教室報到,本校將依現場狀況安排面試。最晚須於報考同類群最後報到梯次前報到,超過最晚報到時間無法安排面試。因各系所面試方式不同,不一定有下午場次(去年僅護理、聽語、運保三系有下午場)可選擇,請同學審慎考慮後再行報名,報名繳費後不得要求退費。
  • 本校另有弱勢招生補助,補助對象與應備妥文件請下載下方弱勢招生補助申請表可事先印出文件填寫並備妥相關證明於面試當日面試結束前(中午不休息),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的試務辦公室辦理。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