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申請入學面試時間公告(109.04.15公告)

面試時間查詢:

請點選以下各系面試時間,或至本網站【四年制高中生申請入學】【面試時間公告】查詢。

注意事項:

  1. 面試日期:109年4月19日(日),請考生攜帶(1)面試通知 及 (2)身分證件 (3)自主健康聲明書 到場應試。
  2. 面試通知將於4月15日(三)以限時專送寄發,未收到紙本者,可至考生查詢系統下載自行列印,攜帶證件、自主健康聲明書應試。
  3. 因武漢肺炎防疫作業,請考生與陪同人員(限一位)佩戴口罩後由本校大門(近振興醫院)進入本校,其他側門皆封閉不得進出。
  4. 面試相關指引:請連結本校交通路線圖】【校園平面圖參考。​
  5. 面試當日不開放校園停車位,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至鄰近停車場停車。
  6. 面試時間公告後不接受時間更改申請且無法安排其他面試日期若因他校面試時間衝突,請於4/19當日攜帶他校報考通知/相關證明,於報考系組第一梯次至最後一梯次報到時間內,至公告之原報到教室報到,本校將依現場狀況安排面試
    (護理系第一梯次報到時間09:00,最後一梯次因不同試場報到時間15:30-15:45不等,由報到至面試結束約要30分鐘)
  7. 本校提供弱勢生複試來回交通費及部分住宿補助(請下載「弱勢招生補助申請表」,依說明準備相關證明文件,於4/19當日面試結束前(中午不休息)至本校行政大樓二樓試務辦公室辦理補助。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