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備取遞補:第6梯次公告(5/21 上午08:00)

第二階段第6梯次遞補公告

此階段公告備取名單(詳細名單請參考下面附檔)

  • 護理系 備取136
  • 嬰幼兒保育系 備取6

※注意事項:(備取生請先詳閱以下報到注意事項說明)

  • 此梯次備取生報到請於5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00止完成網路報到或放棄程序逾期以放棄錄取資格論
  • 下一梯次備取公告時間為5月21日(星期一)下午13:00。​​
  • 同時錄取他校(包含其他科技校院已報到者和普通大學個人申請獲分發錄取者),若欲就讀本校,請在報到時間內確認完成他校放棄程序並傳真放棄聲明至本校,同時以電話聯繫確認(02-28227101#2322、2323),以完成報到程序。
  • 報到手續:採線上「網路報到」作業(http://system8.ntunhs.edu.tw/REG),或亦可至本校首頁「招生資訊」點選「新生報到系統」連結,進行線上報到作業。輸入考生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即可登入報到系統。登入系統後上傳學生照片和輸入相關個人聯繫資訊即完成報到程序。(註:此報到階段不須寄回紙本報到單)
  • 放棄錄取資格者,亦請依規定時間,填妥「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簡章附錄六)」, 傳真(02-28229389)或以限掛寄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是否收到後,即完成放棄錄取手續。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