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申請入學面試時間公告(107.04.11公告)

面試時間查詢:

請點選以下各系面試時間,或至本網站【四年制高中生申請入學】【面試時間公告】查詢。

注意事項:

  1. 面試日期:107年4月14日(六),請攜帶(1)面試通知 及 (2)身分證件 到場應試。
  2. 面試通知將於4月11日(三)以限時專送寄發,未收到紙本面試通知者,可依網頁公告時間,攜帶具有照片之身分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應試
  3. 面試相關指引:請連結本校交通路線圖】【校園平面圖參考。​
  4. 面試當日不開放校園停車位,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至鄰近停車場停車。
  5. 面試時間公告後不接受時間更改申請且無法安排其他面試日期若因他校面試時間衝突,請於4/14當日攜帶他校報考通知,於報考系組第一梯次至最後一梯次報到時間內,至公告之原報到教室報到,本校將依現場狀況安排面試
    (護理系第一梯次報到時間08:40,最後一梯次報到時間16:00)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