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學士後護理系-錄取新生學生抵免通知(105.7.6公告)

105學年度學士後護理系】學分抵免通知

105學年度學士後護理系學分抵免辦理時間如下:

  • 第一階段10575()714()當日下午5點止。抵免結果預計於725()公告,請有退選需求之同學,於728()中午之前提出申請,逾時則不得辦理如不便至本校教務處辦理,請以郵寄掛號方式寄送資料提出申請(以郵戳為憑)
  • 第二階段105815()912()當日下午5點止。抵免結果預計於922()公告,請有退選需求之同學,於927()中午之前提出申請,逾時則不得辦理。請有需求的學生備妥資料,及早提出申請,逾時未辦或文件不齊者,不論任何理由均不得補辦

 

  • 注意事項:
  1. 申請者須附原校成績單正本(或學分證明正本)原校課程摘要(須加蓋原修課學校章);修本校學分班之課程免附課程摘要。
  2. 入學本校前修習及格之專業科目,至入學時已超過十年者,不得抵免。
  3. 抵免學分相關流程與文件下載,請至本校教務處網站→教學業務組→抵免學分→大學部(研究所)抵免學分申請流程及表單。​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