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備取遞補:第3梯次公告(5/12)

第二階段備取遞補作業第3梯次公告

※注意事項:

  • 此梯次備取生報到請於5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完成網路報到或放棄程序,下一梯次備取公告時間為5月12日(星期四)下午13:00。​
  • 報到程序:先進行 (1) 網路報到,再 (2)郵寄新生報到單及相關文件
  1. 網路報到請於中午12:00前進入「新生報到系統」(http://system8.ntunhs.edu.tw/REG)進行線上報到。
  2.  郵寄文件於網路報到後,請列印「新生報到單」及檢附相關文件5/13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本校。紙本報到單因與網路報到時間設定連動,故顯示5/12前限時掛號寄出,請同學不用擔心,5/13前寄出紙本文件即可。
  • 放棄錄取資格者,亦請於5月12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填妥「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簡章附錄六)」, 傳真(02-28229389)至本校,並以電話確認是否收到後,即完成放棄錄取手續。
  • 如在其他科技院校已完成報到欲就讀本校者,請於報到時間內傳真放棄錄取聲明書給他校,並確認對方是否已收到。他校放棄錄取方可報到本校,還請見諒。
  • 如學生同時有參加普通大學端申請入學獲分發資格者,欲就讀本校,請傳真欲放棄普通大學端之放棄錄取聲明至本校後,5/13前郵寄放棄聲明書給普通大學端聲明放棄。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